Photobucket
出租回忆 地域  |  标签  |  留言
学记队负责人与普通学记
忆租遗嘱 | 2008/04/21 00:24
可能有人会认为,我炮轰进贺的做法,是因为我不喜欢美君。
我从来没有承认过我喜欢她。
从我进学记到现在,很多东西都不同了。
很多时候我选择不出声,因为我不是联谊会,也没有发言权,因为我不是很有实力。
前2天我搏出来,是因为我也在读那间学校,我也是学记,可是没有参与那个活动。我不想人家打来问我为什么会这样那样,也不想人家误会我也是其中之一。


后来亿佩也忍不住了
激烈的搏了一篇

姑且先不说这件广告时间
且听我慢慢道来

我进学记队的时候,真的怀抱着很兴奋的感觉。
去到1个新的地方,认识新的朋友,学习新的东西。
培训营过后我去第一次会议,害怕得站都站不稳,计划书被批得一文不值。
后来我慢慢发现,协调根本很少来我们的会议。
我们的计划书做得不够好,不符合要求,他们只是会说:你们做了垃圾。你们到底知不知道我们要的是什么?学记要办的不是这种普通的活动,你们的活动一点宗旨目的都没有!
当我们询问他们要的是什么的时候,他们却丢来:我们要的东西是与众不同的,要。。。要。。。。
陆续丢来这种答非所问的问题。
迷茫是我们唯一的情绪(可能我真的笨的像猪,一直不明白你们点的东西。)
我们c区的协调,可能因为课业很忙,常常都没有来参与我们的会议,可是一来到总免不了被骂一顿。
我知道伟龙佩文他们一直在寻找自己的接班人。
我学校里4个学记,有3个都是所谓的接班人。
占了他们的光,我也学到了一点点东西。
后来和他们越行越远,我才明白自己原来一直都是不被重视的那一个。
曾经,我把计划书拿给学姐看,请她指导,她看了很久,和我说没有问题。
后来会议的时候,我被协调插的满身伤痕。



全国营的时候,我从年轻人版看见了申请表格。非常兴奋的想去。
我去问了和我同校所谓的协调学姐,她说要去全国营不是容易的事情,是要看出席率和写稿的数量的。
我问她我需不需要寄表格,她说不需要,是协调从19届里选的。
几个星期后,我看报纸,公布了全国营的名单,有些人,1次活动都没有出席过,可是却可以去。
我问协调,他们说那些人自己寄表格去,他们也不知道。
后来协调和美君说,他们放弃自己去全国营的机会,给美君去。
我心想:为什么?就是因为她是所谓的接班人?可能因为她比较有实力吧。
明明是你们叫我不许寄表格,白白剥夺了我去全国营的机会。


你们一直说公平对待每个学记,在我看来并不是的,至少c区里真的有很多怨气。


后来培训营举办了。
亚宣的迷你奥运会,明明就在会议的时候被提出很多问题了,可是总是不被当1回事。
到了真正玩的时候真的出问题了,还要骂20届没有把节目玩好来。
进贺,那样很无理取闹,难道你不知道?
到了营的前一天,我们做节目组的连营歌是什么都还没有知道。你可知道我们的感受?
营歌事小,我一直在内疚的是节目组的疏忽导致营员被臭骂。你可知道当时我们心有多酸?
我们提出问题,却没有人要听。



到了马新营,丽玮说最令她惊讶的竟是没有投票选出营长。这叫民主?这叫放手让我们去做?
进贺就那样让文龙和亚宣做了。当然我不是在说进贺和他们有什么利益互惠。
进贺,你常说要我们有创意,试问你的马新营又很有创意么?
我们做游戏的时候总是没有预算,没有预算如何做出创意?难道要我们捡垃圾来作道具?
你马新营是的游戏,没有了扇子,没有了保丽龙,还能玩安全之吻?还能创意?


我知道学记里的确有黑暗的一面,我们一直都在漠视它的黑暗。
一直一直回去看看学弟学妹。不是单纯的想要回去8,是想要在回去感受1下以前做学记视的那份热情。
可是当我们一次次回去,一次次感受到的失落感确实来自你。
或许是你太忙了,从你眼里我们看不到一丝一毫的欢迎。甚至我们去了22届的培训营,你都只是叫我们帮你买了爱情课本后就没有交流了。
我们原本对自己没有回巢感到很愧疚的,但是,看见你这样的表情,我觉得我们没有回巢的选择是对的!因为,至少我们认识了mangkali他们。


我们批评,是真的忍了很久。有人尝试反对你的意见的时候,你都用别人无法反驳的道理,让人不得不认同你。今年学记们不用写计划书了,只是抽活动。你知不知道很多人都不赞同?没有了计划书,学记学什么?

海德平台说得一点都没有错,每次学记队里有什么问题的时候,大家只会说:学记一家亲。
到头来,问题没有解决到。再不然大家只会沉默。



出租回忆搏了那么久从来没有在这里说过对学记的不满,现在真的全都说出来了。
是我们的自私想法也好,还是有某些人一样的想法也好,现在终于说出来了,也算是了了一个心结。
那么,现在又不是时候让大家说出自己的意见?还是大家又会继续沉默下去?因为自己说的话没有用?


说完了该说的话,出租回忆自然会离开。世峰,下礼拜一就可以把这里删除掉了。


我很明白10只手指头都有长短,但是,你有没有把我们当成是你的手指头,我想只有你自己知道。


引用0 | 回复56
本日志引用(传送)地址 :: http://vrxueji.com/blog/memories/trackback/310
马铃薯 2008/04/20 23:59 R X
我以为很多事情都已经过去了,发生这么多事情,也应该有学习到吧,但是,原来是我太天真。其实,从以前到现在,我都很想问,我们这些人在学记队里是存在的吗?很多事情都变了,变到不再是以前那个学记队了。一个学记队,一份团体精神,越来越遥远!
祖仪 2008/04/21 18:55 X
那么多年过去,学记队还是那样。
我看我们早该学会理智。
功夫的番石榴 2008/04/21 00:18 R X
可能以前学记就已经是那样。
只是我们在局中不知道而已。
其实两年前的那美好回忆,已足够让我回忆一世,我已无憾。
祖仪 2008/04/21 18:54 X
亮,学记队越来越没落是每个人都看到的吧?
美好回忆固然有.
就是因为我们有美好的回忆,才会想把学记队变得更好.
可是很显然的我们并不能.
露丝玛丽公主 2008/04/21 00:58 R X
我这区的更死。。连几时选了人去马新营也不知道。。我们问负责人的时候。。负责人也说不知道。。。结果看报纸的时候。。就是来来去去那几只“名人”的联谊会人去。。什么有关学记的营。。都是他们去。。我们这些默默无名的可怜小家伙,没有机会去。。还被他们欺压。。什么鬼“联谊会”我们后来才知道有这种“奇怪的组织”存在。。。那些一直要变红人的。。就一直擦那些联谊会“学哥学姐”的鞋,希望也攀上高层。。学记队已经变质了啦~不论雪隆还是霹雳。。都是一样。。只是觉得霹雳区的也是很过分。。但我们做不了什么。。。因为“权力”在欺压。所以,我去年出席培训营后,那个自以为自己很厉害的20届学哥们,做了“懒J”的事情,使到我们这一堆已经决定,不再回霹雳区的学记队,因为里面已经“臭”了,已经生满了“虫”。

看到你们一个个这样火大。。
我忍着已久的气,也不禁爆发出来。

言重了。

“不要对号入座”
祖仪 2008/04/21 18:57 X
呵呵~心里有鬼的人才会对号入座吧~
每个地方都在发生这种事,就是因为有人滥权.
那些人滥权了还要一直找理由来掩饰的,就是使这些问题无法解决的根源!
David 2008/04/21 01:06 R X
,至少c区里真的有很多怨气。




要来看A区的吗?
祖仪 2008/04/21 10:33 X
当然想。说出你要说的话。
再把它从学记队里解决掉吧。
倩儿 2008/04/21 10:56 R X
学姐
其实当年我们做的c区活动让我很伤心
我很努力去弄小册子
结果咧?
小册子做完了我都不懂!
我也是筹委咩?
做么我什么都不懂的!
结果整个活动
我都不爽!
到最后
美君叫我讲感想
讲你个头
如果我讲的话
人家就不会觉得学记很厉害了!
王八蛋!
我气到要死!
我很不爽!
很不开心!
本来培训营时我很喜欢学记队
结果多几次会议后
我就开始发现根本就没有人理我们!
他们给我感觉像是那几个很出色
他们有人‘撑腰’
根本就‘内定’的嘛!
开什么会喔?
我怨爸爸不让我出席学记活动
但也庆幸我走了
很失望咯
我以为学记队很好
结果也不过如此
祖仪 2008/04/21 19:00 X
唉,你在学校里的立场也是和我差不多。没有什么立场的。
以前我们的宣传单也是做出来和原定的不一样。
有时候并不是想说什么就要说的,还要考虑到会不会影响学记的名誉,可是很明显不是每个人都那么想的。
既然是这样,那我们也把想说的说出来咯。
jonathan他们又没有去活动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很确定他不知道我是学姐~哈哈~XD
rawangboy 2008/04/21 10:52 R X
看了你的文章。
我会对学记队继续努力,我会好好学习。
祖仪 2008/04/21 19:01 X
说了就要付诸行动,我想你知道的.
秘密访客 2008/04/21 10:57 R X
只有管理员能看到的回复.
秘密访客 2008/04/21 12:57 R X
只有管理员能看到的回复.
祖仪 2008/04/21 19:02 X
爱荃:不说出来就是怨气咯。
kanazai2001 2008/04/21 13:59 R X
这是谁的作品?!
祖仪 2008/04/21 14:40 X
2个人的.
kanazai2001 2008/04/21 13:59 R X
这是谁的作品?!
笨蛋 2008/04/21 17:11 R X
要搬去那里??告诉我先,不用我一个一个部落去找!
祖仪 2008/04/21 19:02 X
蚂蚁吧~
kanazai2001 2008/04/22 15:59 X
为什么不是蟑螂?!
y.l. 2008/04/24 00:31 X
to:kanazai2001
!@#$$#^*&^*^
秘密访客 2008/04/21 20:18 R X
只有管理员能看到的回复.
出租回忆 2008/04/21 21:12 X
伟伦:
那么多学记里,你是我最敬佩的一个。
从你第一次会议被骂,到你当上联谊会主席,我都没有异议。
那么多人里,或许你不是最有实力的一个,可是我觉得你是最能服众的一个。
至少,在我们的心中,你是那样的。
后来我们很少联络,我不知道到底你在联谊会里怎样,为什么会说自己领导无方。
你说的很对,这些问题当初有到现在,可是大家到现在还是不愿意去面对。
现在我们说出来都不知道那些人是否还听得进去。
前2年你们每次都说要出来开会解决问题,结果每次都是说说,没有做到。
现在我们说出来,不是要煽风点火,我们是真的不想学记队再那样下去。
那2年的回忆,如果没有你,没有国荣、国权、美琪、惠玲、亿佩、亮、
志华、欣妮,好象都显得微不足道。
你明白吗?
是友谊这个因素让我想留在学记队,但学记队的制度却让我想离开。。
我和你一样,都忘不了那2年。^^
秘密访客 2008/04/22 02:44 X
只有管理员能看到的回复.
出租回忆 2008/04/22 14:44 X
这2年里,大家都改变很多很多。。
这种改变是好是坏,又有谁知道?
加油吧!已经烂了那么多年,现在还要让它再烂下去没有?
秘密访客 2008/04/22 00:38 R X
只有管理员能看到的回复.
出租回忆 2008/04/22 14:45 X
第一次说的时候,是担心会因为言论而被赶走。
第二次说的时候,是因为已经没有留下来的理由。
世峰 2008/04/22 09:48 R X
留下吧!这里没有任何理由可以让你们离开,因为你们一向来都blog得很好!

你们说得很好,不需要离开这里,因为这个blog本来就是自由发言的,只是一向来都没有人敢发言而已....
出租回忆 2008/04/22 14:48 X
没有离开的理由,也没有留下来的理由.
一向来blog的很好,那么不需要在这里我们也能继续blog.
学记队?我早已灰心了。没有留恋的理由。
没有人敢发言?我们发言了人家也不是当我们在放屁。
倩儿 2008/04/22 09:59 R X
他竟然不知道?!
等我回到学校他们就死掉
我早跟他介绍过全部学哥学姐了
我花了很多心血把他们‘骗’进学记
所以不能白白‘失去’啊!
^^"
出租回忆 2008/04/22 14:49 X
我不知道他懂不懂哦~都没有打过招呼。
你去问问他们还有没有去活动吧,我冒冒然走过去问他也很奇怪~XD
秘密访客 2008/04/22 17:38 R X
只有管理员能看到的回复.
出租回忆 2008/04/22 20:31 X
对呀~参加了很久过后,我才知道其实她的学弟妹名单里没有我。
甚至连boyboy都有。
学到勾心斗角,还有妒忌。。一大堆负面的,不学到好过学到。
相信我,mike也不会喜欢你学这些的。哈哈~
金元 2008/04/22 22:26 R X

嘛...只是点小毛皮嘛...这样会让你们气个半死的话,以后做工可要小心血管了...

金元 2008/04/22 22:26 R X

嘛...只是点小毛皮嘛...这样会让你们气个半死的话,以后做工可要小心血管了...

KAY 2008/04/22 22:40 R X
本来不想回复,可为了不让校长的意思变成比萨斜塔,所以浮出来说几句。。。
我想祖仪的意思是想讨论学记一直一直以来所存在问题(至少祖仪曾经面对过的问题),这次这件事是导火线而已。。。
我看见很多人觉得祖仪小题大做,可是没有人真正想过祖仪需要表达什么。。。。
祖仪 2008/04/23 19:25 X
有些时候,我想我们说的话没有分量就是没有分量。。。
倩儿· 2008/04/23 09:12 R X
不止要冒冒然走过去问他
如果不出席活动的话
我还要打他
咔咔
开玩笑的
真的不希望我们学校以后再也看不到学记了
祖仪 2008/04/23 19:26 X
我又没有看到他~
哈哈~~
我想不会吧.我看没有了也是好事.
2008/04/23 14:13 R X
學姐,你很勇敢。

自加入學記以來,
我只有一天比一天對19屆更不存好感。

可是,我很欣賞你。敢言。

22屆了,歷年的學記何其多
對學記心灰意冷,心死的占大部分;
你發言,至少你還在乎;
慶幸有你這樣的學姐。

即使回巢,即使團圓
學哥學姐都不會去,問道時,他們說
“回去也沒有意思,只不過湊湊人數而已”
已經發生了好久好久。

現在再關注學弟學妹,
也只希望他們不會無辜被黑暗吞噬。

相信,你的話會讓學記的未來有所改善。加油。
祖仪 2008/04/23 19:35 X
恩。。不好意思啊。我不知道你第几届。21的吗?
我知道很多人都不喜欢19届啊。
在选20届联谊会的时候也是用内定的方法,我知道那令很多人不高兴。
有些人说:那是为了防止学记队在衰退下去。
可是我想那不是解决的方法吧,那好像只会让人更加不忿。

去年回巢的时候,我在森州的培训营,我选择留在那里,是因为我也觉得回去真的只是为了凑人数。
你去看了森州的回巢,你就会明白什么是回巢。
我们的好像只是演讲会,给每个人出去讲故事,结果完了晚了就回家,没有交流。


为什么会很多人心死?
很多人说:那些人离开学记队,是因为他们不喜欢学记队。
那么,他们有没有想过,那些离开的人为什么不喜欢学记队?而且离开的占大部分。
是那些人有问题,还是制度的问题?
有些人还说:只要他们想回来,我们还是欢迎的。
试问谁会回去一个被人冷脸相对的地方?

真的很谢谢你。我搏出来这么久了,你是第一个勇于回复的人。大部分的人,都是沉默的。
我也希望真的会有所改善。
倩儿 2008/04/24 10:51 X
我赞同唯说的
嘉琪时常叫我回去
可是回去做什么?
去年我回报馆
除了嘉琪
就只有亿佩学姐理我
最过分的是
自己学校的当你隐形人
我忍她很久了咯
还同小学同班的咧
所以
从那次以后
我不要回去了
去年的培训营
Jonathan还很期待地问我会不会回去
虽然我很积极寻找人才加入学记
但我不会回去
没有意思了咯
*有得罪的,对不起*
康伦 2008/04/23 20:16 R X
连20届都被牵累了罗。。。
说真的我真的很不爽19届的。。。
所以上次在开会的时候谁管他们是19届。。照顶。。。
还有还有。。我当时也是联谊会。。
在你说这句话之前想想你自己所做所为吧。。
说的难听些...
难道要让些垃圾去全国营,马新营让别区笑咩。。
先想清楚自己是否有对让自己做出些让我吸引的东西吗。。??
(不是在说你哦,校长。。。我觉得你很好)
祖仪 2008/04/24 14:24 X
康伦,看来我们真的是好朋友。
我没有教过你学记里的任何东西,因为我不希望这些东西影响我们的友谊。所以才让你说出这样的话。
现在我真的要教教你了。
你看明白我的意思了没有?
不要太看重1个人的实力。
学记队里这么多人,每个人都会有他的用处和专长的。
人家有没有实力不是由你来鉴定的。
你看到那个人没有实力,
很可能是因为他还没有发挥出来,
很可能是因为没有人教他,
很可能是因为没有机会。
不是因为他没有用。
学记队那么大,他不会办活动,不会写稿,可能人家还有别的专长。你又凭什么认为他是垃圾不能去?
全国营,马新营是学记之间的聚会,我想每个学记都有争取的机会,什么时候开始变得只是有实力的人才能去呢?
没有实力的人,你又凭什么认为他们会让你们丢脸?
一个人的才华,不是为了要吸引人家的目光才应该展现出来的。


有时候,联谊会更应该想想这些所谓“没有实力的人”能帮到你们什么。
感觉自己有了给与帮助的力量,我想大家会更加有归属感,也不会随随便便就离开。
y.l. 2008/04/24 00:32 R X
很好,有革命精神,我欣赏你们。
祖仪 2008/04/24 14:25 X
如果生在孙中山的时代,我们一定红到发紫!!哈哈~XD
y.l. 2008/04/26 09:16 X
那我不是紫到发黑??XD
中学时我差点建立起同学会咧
华女 2008/04/26 21:28 R X
早已发现到了其中的黑暗,而且,似乎不仅是这一点。
小鸡 2008/04/27 16:04 R X
我看了。。
出租回忆,这篇可以删除了。
哈!
ahwei 2008/04/27 17:13 R X
上面那个是越倩儿吧~
以前,我以为你很喜欢学记队的
你学校也特别多学记
可是后来倩儿没有再出现,我以为是家庭因素
祖仪
我不是选择沉默
你知道的
倩儿 2008/04/28 12:31 X

需不需要连名带姓哦?
哈哈
就是我
家庭因素是其一
在筹备c区活动的时候发生的
不过
如果有很强的理由支持的话
我会坚持到底的咯
我学校是特别多
但也特别不团结
也许有几个人是团结的
但总有意无意boikot人家
也许只是我的人缘差呱
算了
不要再给我在form6遇回她们
不想
sensen 2008/04/29 11:54 R X
学姐,我是瑞森学弟。。。看了你的文章。。。满讶异的事是马新营的营长是“内定”。。。早进营的那天。。。原本的财政爱荃学姐没来。。。我心想不要选我(自恋咯)。。
结果,20届的朋友,尤其是舜斌咯。。。推我去死,当马新营的财政一点荣幸,要当就当。。。很纳闷。。。收钱是我最怕的一环。。。20届很容易三两下搞定。。。。19届学哥学姐。。。。哎。。。收到这营才收完。。。惨!!因为有些学哥学姐会如何对我,所以我5分钟至敢问一个。。。。。怕怕啊!!!
倩儿 2008/04/30 09:32 X
瑞森!
还记得我吗?
倩儿~
好久没联络了~
你好吗?
到我的blog留下你的电话号码给我吧!
^^
sensen 2008/05/02 08:22 R X
0143220482
秘密访客 2008/05/10 21:57 R X
只有管理员能看到的回复.

昵称 :
密码 :
主页 :
  仅管理员可见
内容 :
 



所谓的学记
忆租遗嘱/忆。学记。 | 2008/04/19 23:04
我真的看不过眼了。

我不介意进贺没正眼望过出租回忆。
在这件事里,
我真的要出声了!

当年,
我,文龙学校,还有圣淘沙国中的确有想过三校联办。
但是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取消了。
现在重新举办,
无疑,是件好事。
但是,
有没有想过,
太自私了?

当年,
是他亲口说放弃学记队,


这些,
都是他说的。
为什么可以说一套做一套?
然而,现在需要学记,
就站出来说是学记联办。
扪心自问,他当学记是什么?
你做什么,有很多学弟学妹在看的。
很多学弟学妹已经开始流传,19届的很滥权。

年轻人版,
是一个属于学记的地方。
是给他们学习,写稿,报导活动的地方。
我不明白,为什么一个学校学会的活动可以刊登在上面?
而且,大大个字写着:雪隆区学记队联办
联谊会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更不用说学弟学妹。
写这些是为了达到宣传效果,
什么屁话?
如果要宣传,可不可以透过正当的手续?
而不是在透过关系帮自己的活动宣传?



p.s::我知道这篇东西一出会引起很多事。如果要赶出租回忆离开VRX,我们还有很多收留我们的地方。

标签 : 学记
引用0 | 回复9
本日志引用(传送)地址 :: http://vrxueji.com/blog/memories/trackback/309
秘密访客 2008/04/19 23:22 R X
只有管理员能看到的回复.
小鸡 2008/04/19 23:51 R X
在那广告刊登在年轻人版前,我收到通知,已经吓倒。
怎么学记会某中学合作?
不是不可以,就是很不ngam规矩了。。
接着,看到广告的出现,一个字,不爽!
不是妒嫉,不是羡慕,就是不喜欢。
总的来说,学记到底还是不是当初那个学记队?
秘密访客 2008/04/19 23:54 R X
只有管理员能看到的回复.
rawangboy 2008/04/20 01:47 R X
我一直有看你们的部落格,只是没有留言,因为用软件订阅的关系,留言比较麻烦。

VRX虽然是世峰他们管理,但是我也是小小老板和创办人之一。
我看了这篇文章,觉得不会赶你出去。

我也看了你帖图,美君的文章。
不知道是谁传达我的讯息,说,老学记请闭嘴。

我不确定有没有说过,
但是意思是,
给新学记成长空间,不要太苛刻的指责。

虽然,不能和每个学记都深交,但是很奇妙,
因为是学记,自然有缘,我都会有感情。
y.l. 2008/04/20 05:48 R X
...我不懂故事,我不插嘴。
*~呜啦啦~* 2008/04/20 16:14 R X
大家都是各有各的忙~
我也忙着学会的东西!哎~
秘密访客 2008/04/21 10:29 R X
只有管理员能看到的回复.
出租回忆 2008/04/21 10:39 X
你在说祥好她们?
我可以很确定的和你说:他们根本很少去学记活动。
我只能说,我们学校的学记越来越没有心了。而这些所谓的学哥姐,好像没有任何行动。
倩儿 2008/04/21 10:58 X
*晕*
我是说jonathan他们啦
我才不要理祥好
免得被气死

昵称 :
密码 :
主页 :
  仅管理员可见
内容 :
 



请注意!!今天晚上并没有学记活动!!!
忆租遗嘱/租。学记 | 2008/04/19 10:42
今天晚上(我不知道几点)诗礼圣陶沙国中将举办一个叫de  tension nite 的晚会

那是我的学校。
那不是一个学记活动。


噢噢。联谊会。
真是很不好意思。
我没有翻报纸
我不是筹委
我不是华文学会的
我不知道zomok有酱的报道


昨天庄亮打电话来问我我才知道。
我不知道他们为了什么会写成学记协办,但是又不懂为什么学记不用出力。
是不是放了学记的名号召力就会大一点??


庄正:
不止20届的学哥,他们是19届的。
我看到的时候也吓了1跳。
我不知道原来他们把这个活动办得如此隆重。
几年前他们想办的是3校联办。
这次筹委里大概只有3个是学记。
据我所知也是有请你们学校的,因为上次德芸问过我。
我已经说了不是学记活动。
今早轮到欣妮。
她说她收到的消息是说如果维多利亚国中没有超过20个人去的话,就不可以在那里宣传他们的一日营(下礼拜6是维多利亚国中的一日营)
说什么学记联办
我是学记我都不懂啊!!
我很记得他们说过不会再承认自己是学记的
现在竟然用学记的名义来打广告?很很奇怪。


我那时候想的是,打广告就算了啦
为什么会放学记联办?进贺又为什么会让它出街?
那么下礼拜维多利亚国中的一日营是不是也可以打广告了??


然而
这个学姐做的东西还是蛮好的
可能因为一直以来都很多人教她帮她
他办的营还不错
有兴趣的人可以来看看



引用1 | 回复10
本日志引用(传送)地址 :: http://vrxueji.com/blog/memories/trackback/308
Tracked from 金宅。金二少爷 2008/04/20 05:05 x
主题 : 广告引起的问题?
我对整个事情的了解:1--和世峰去look out point的时候聊起,告诉我,我才知道。2--在正正的部落格看到他的发泄不满,为什么他们能够代表雪隆区学记,还是在没通知其他人下的情况。3--在出租回忆那边看到另两篇澄清与发泄,澄清并非正式学记活动,还有对该活动负责人之一的一些质疑4--进贺在部落格解释事情,并附上自己的心里话,继而向各位讨教意见。原本是想什么都不管的了,不过看了进贺的部罗,又和一两个学记谈过后,还有人觉得不满。不满的在于什么呢?觉得进贺的解释未能满足,并没有给予一个很好的交代,为...
rawangboy 2008/04/19 11:25 R X
这个活动,是美君几年前要办,那时,年轻人版也打算刊登广告,帮忙宣传。

至于放“联办”这个字眼,只是做宣传而已。因为年轻人传统没有用“指定媒体”之类的字眼。

美君有那一份活动报告书给我,我看了,觉得这个活动可以帮忙宣传。

以后我会注意,可能不用“学生记者队”,用《学海》周刊。
出租回忆 2008/04/19 14:03 X
前几年他们要办的是3校联办的压力演艺会.
那时的确还有文龙他们一起联办,那时写学记联办还有1点说的过去。
现在只是我的学校办活动,不只是华文学会,联办的还有中6学会。
我不知道原来卸任了的学记,
甚至曾经扬言不想回来学记队,
不想承认自己是学记的人,
办活动也可以在年轻人版登广告。
一直以来年轻人版登的都是学记活动,什么时候连学校活动也可以在那里刊登了?似乎有点不公平。

我知道学海周刊一向来都有提供版位来帮学校宣传活动。
那为什么不在那里宣传呢?
帮忙宣传是一回事,滥用学记名义又是1件事。
进贺,你是学记负责人,我真的希望你能下次能小心处理。
秘密访客 2008/04/19 12:47 R X
只有管理员能看到的回复.
出租回忆 2008/04/19 13:56 X
为什么不可以赞她??
在这件事情上,我现在讨论的不是我有多讨厌她。
我现在提出的是他们不应该滥用学记的名义。
公正地说一句:他也是有实力的,这样不对吗?
秘密访客 2008/04/19 14:29 X
只有管理员能看到的回复.
秘密访客 2008/04/19 14:13 R X
只有管理员能看到的回复.
出租回忆 2008/04/19 14:24 X
我们学校历年的学哥只有1个,就是祖康。
这次营我还没有看到他做什么的。
麥芽糖 2008/04/19 14:43 R X
其實是什麼activity來的﹖
做什麼的﹖
秘密访客 2008/04/19 17:10 R X
只有管理员能看到的回复.
秘密访客 2008/04/20 15:39 R X
只有管理员能看到的回复.

昵称 :
密码 :
主页 :
  仅管理员可见
内容 :
 



面具
忆租遗嘱/租。人生小点滴 | 2008/04/18 22:50


raider 16戴上面具
从可爱变得恐怖

人也一样
戴上面具
从可爱纯真变成虚假

引用0 | 回复9
本日志引用(传送)地址 :: http://vrxueji.com/blog/memories/trackback/307
庄亮 2008/04/18 23:20